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冰火:权力的游戏》 首款官方海报震撼曝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12日11:48
《冰火:权力的游戏》海报
《冰火:权力的游戏》海报

  时光网讯 在4月17日之前,HBO用预告片、幕后花絮、主创采访、剧照等各种手段对即将首播的史诗巨著《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进行宣传,而现在,终于,我们看到了第一款正式官方海报。  

  铁王座上的肖恩·宾饰演的奈德·史塔克手持寒冰(史塔克的家传宝剑,有400年的历史。)他眉头紧锁,低头垂目,好似内心在经历痛苦的挣扎。海报上用红色的字醒目地写出了“YOU WIN OR YOU DIE”,要么胜利,要么死亡,这是无论在哪个世界都必须遵从的游戏规则。政治和王权,对一些人来说,永远都是凌驾于生命之上的终极欲望。而对于奈德·史塔克的命运,我们也只有等待4月17日播出后再来评断了。  

  距离《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播出还有38天。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