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快乐蓝天下》现场落泪 自曝15秒流泪秘诀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2日09:42
《快了蓝天下》
《快了蓝天下》节目现场

  做客本期《快乐蓝天下》的有“晴川”杨幂、“素言”佟丽娅、“娱乐界大哥大”高凌风及“台湾滨崎步”王彩桦。

  男女主角冯绍峰与杨幂在《宫》里爱得死去活来,引发众多粉丝追捧,成为当下最为火爆的“荧屏情侣”。虽然八阿哥冯绍峰因在横店拍戏,没能赶至节目现场,但是导演组为两人精心定制了场内场外秘密“默契测验”。当主持人问“拍吻戏是否尴尬”,冯绍峰更是不假思索,脱口而出:“不会,完全不会。因为都是我强吻她的。”全场一共八道默契考验题,出乎当事人杨幂之前的预料,答案竟然全部一致,令人吃惊。

  杨幂4岁就开始参演《唐明皇》,多年的摸爬滚打,演技自是不俗,更自创15秒开关式流泪法。节目现场,杨幂向观众演示了她神奇的15秒流泪绝技。谈及诀窍,她解释说:“可以在自己心里设一道开关,我把开关打开了,所有不高兴的东西就会统统涌出来,眼泪自然就出来了!”

  播出:浙江卫视3月12日21:21

  

(责任编辑:杨雪)

京华时报

1250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4052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