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年终奖发六位数 称自己的青春没有叛逆期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邱致理
2011年03月11日14:58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我的青春没有叛逆期


  范冰冰和韩寒相加果然起了化学反应,《观音山》上海首映,主题曲词作者韩寒站台大抢风头,并且在范爷面前脸红到语无伦次,只知道傻笑,失态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不过最后他妙语为范冰冰解围还是扳回一城,无论如何,能利用各种混搭资源为自己实现宣传最大化,范爷这一次的表现又让人刮目相看。

  采写_本刊记者 邱致理

  1 你记忆中的残酷青春是什么样的?

  可能因为很早出来的关系,我一直是孝顺女儿,我的青春没有所谓叛逆期,所以这次《观音山》可以说是从未体验的青春历程,对我很新鲜也很重要,而且越往后可能越无法扮演这种角色,这也正是我为什么那么坚定要接下这角色的原因。

  2 如此卖力吆喝一部文艺片,是因为《观音山》带来影后头衔吗?

  唉,之前每次去东京电影节,走走绿地毯,代表中国电影团,到了自己有成绩,人在韩国拍戏出不来。我拍了一整晚夜戏,早上8点才睡觉,12点接到电话,瞬间就从榻榻米上站了起来,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起来的,就是一跃而起。即使没有这个奖,即使《观音山》什么奖都不得,跟着李玉导演,经历那么美妙的拍戏过程,我也不后悔。

  3 分别用一句话形容韩寒和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

  韩寒,超牛!陈柏霖,他是一个内心很有才华的年轻人,很难得。

  4 一线女星坚持拍艺术片的不多,你是其中一个,所以媒体有“南周北范”的说法,意思是南有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北有范冰冰,你怎么看?

  这问题我上次就没答好,韩寒你说我该怎么答?让韩寒代我回答吧,他每次回答问题都很绝。(韩寒代答:南周北范,我觉得它的意思是,南方周末应该成为北方报业的典范!)

  5 今年工作室发了什么年终奖?笔记本?钻石?电吹风?

  今年发钱,每个员工都不同,从五位数到六位数不等。(注:范冰冰工作室共有10多位员工,范爷很给力!)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