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金鹰纪实将整合 “花儿”PK“快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2:26

  信息来源:长沙晚报 (记者 石月)青海卫视继2010年被湖南广电托管经营之后,2011年年初再次结构升级,将与金鹰纪实频道整合运营,而2011年大型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将成为两台联营后,全力打造的一个大型活动。

  据了解,青海卫视原部分管理层将在近日撤回到湖南卫视,金鹰纪实频道团队则入主青海卫视,开启全新青海卫视二次跨越式大发展。湖南广电决定以“差异化、捆绑做、双子座”的思路进一步加强青海卫视的频道定位,与湖南卫视进行差异化区隔,从而促成了此次整合。整合后的青海卫视今年第一个大动作将是联合推出大型女声选秀“花儿朵朵”,选手地面招募计划五月中旬启动。

  据了解,目前青海卫视由绿色创意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托管”,后者是湖南广电的全资子公司。而据青海卫视负责人称,青海卫视与金鹰纪实频道的关系是整合联营而非兼并。

  3月7日,经常爆湖南广电内幕的“舞美师”在网上以《湖南经视将兼并青海卫视》为题,写道:“青海卫视原管理层将撤回到湖南广电其他频道(原管理层因2010年营运青海卫视有功,将另有重任),”而对于青海卫视的选秀节目“花儿朵朵”,舞美师表示“‘花儿朵朵’计划五月中旬启动,将与湖南卫视‘快乐女声’进行史无前例的大PK”。而湖南经视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由于经视综合、都市频道和金鹰纪实频道目前已是分开运作,金鹰纪实频道归湖南电视台总台管理,因此“经视兼并青海卫视”一说“不靠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