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晟铭《藏心术》陷三角恋 挑战内心戏变纠结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11:51
何晟铭剧照
何晟铭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悬疑年代剧《藏心术》正在横店热拍。凭借《宫》而人气暴涨的何晟铭在剧中与蒋梦婕、甘婷婷合作,饰演一位富家小姐夫婿,与两位女主角之间发生了一段耐人寻味的爱恨情仇。

  情陷红颜,内心挣扎

  《宫》余温犹在,悬疑剧《藏心术》也已马不停蹄开拍。虽然前者引起外界热议,而制片人、编剧于正的人气也是大增,趁势再度创作新作《藏心术》更加引人瞩目。《藏心术》延续于正一贯的风格,爱情唯美,情感细腻,恩怨纠结。

  而恩怨纠结的核心就在于何晟铭与蒋梦婕、甘婷婷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何晟铭一改《宫》中雍正霸气外露、暗藏心机的性格。在剧中,他饰演的角色为了家族而被迫与自己不爱的周家小姐玉琴(甘婷婷饰演)结婚,并入赘周家。随后结实了周家三小姐六六(蒋梦婕饰演),渐生情愫,于是在两个女人间游离挣扎,内心纠结抑郁。

  独具慧眼,挑战自我

  谈到这个角色,何晟铭坦言:“我很理解人物的内心苦闷。男人的尊严让他不能忍受入赘妻家,但是为了保护家族的利益又只能深藏自己的感受,所以他注定是纠结而抑郁的。但是这个时候他又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女人,虽然这是一种希望。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讲,也是一种情感上的雪上加霜。” 而正是这个角色丰富的内心戏,强烈地吸引了何晟铭出演。“其实当时谈角色时候选择空间比较大,但是唯独这个角色一下子打动了我,他内心丰富而富有矛盾冲突,让我很想挑战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