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旭日阳刚出入名宅驾50万豪车? 经纪人否认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11日01:15
  经纪人否认暴富传言 称是“朋友接送”

  自兔年央视春晚亮相以后,草根组合旭日阳刚成员王旭和刘刚的知名度和身价暴涨,不过人红是非多,随之而来的“禁唱风波”、“农民工身份”、“两人不和”等各种话题引起广泛热议。昨日又有网友在论坛上曝光了刘刚出入高档公寓购买50万元豪车的消息。为此,记者采访了刘刚的经纪人黎冬,他表示传闻很可笑,刘刚的车是跟朋友借的,他目前只想买房。

  出入名宅出行跑车?

  昨日,北京网友“琪妞妞”在某论坛爆出《我证明:旭日阳刚现在真的暴富了》的帖子,称“亲眼看到旭日阳刚成员刘刚乘坐高档跑车,出入在北京东三环国贸附近的某知名高档小区”。据介绍,该高档小区位处CBD商圈,附近二手房单价都在4万元以上,何炅、陈小春等明星都住在其中。当天刘刚乘坐的是一辆白色奥迪高档跑车,市场均价在50万元左右。很多网友看完帖子都惊叹旭日阳刚的吸金能力。

  针对旭日阳刚暴富一说,记者采访了资深演出商罗先生,他透露:“目前旭日阳刚对外的商演价格在20万元左右,春晚之后他们的档期非常满,每个月至少有10场演出,这么算下来每个成员月收入过百万元不是问题。”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刘刚的经纪人黎冬,他澄清,刘刚并非住在该小区,可能只是去探望朋友,但以车代步却是事实,只不过车是朋友的,“不是我们不坐公交或者挤地铁,只是每天赶通告有一辆车比较方便。不过这车都是朋友的,他们会接送刘刚,所以传闻"属实"。”问及每天都让朋友送,是否考虑买一辆车,黎冬表示刘刚目前最大愿望是在北京买一套房,买车是其次。至于月入百万元的传闻,黎冬表示传言不可信,但是具体数额无法透露。记者随后询问了爆料网友,他表示曾两次看到刘刚出现在小区,一次是在附近银行取钱,另一次则是从小区门口路过,无法肯定刘刚确实住在小区内。

  旭日阳刚成模仿对象

  旭日阳刚的走红和“暴富”,也再一次激励各类草根人才追求梦想。以“草根达人舞台”著称的综艺节目《中国达人秀》也于近日展开全面海选,有不少选手试图模仿旭日阳刚。记者从《中国达人秀》土豆网赛区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现在有许多选手纷纷把自己在地下通道和宿舍献唱的视频资料上传到土豆网上,希望再现旭日阳刚当年那种万人点击率的奇迹。

  不过据网络资深拍客高先生介绍,这种单纯的模仿和复制很难赢得网友热捧,当年旭日阳刚的视频之所以能在土豆网上获得如此高的点击率,是因为他们确实用真诚演唱感动了网友。高先生表示,在“草根达人”的追梦过程中,能否赢得网友认可关键还在于才华和真诚,要么就有过人的才艺本领,要么就要有震撼人的表现,否则单靠形式上的复制还是很难成就下一个旭日阳刚。

  录入编辑:薛冬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