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B哥钟镇涛魅力不减 《宅男总动员》谱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5:10
钟镇涛出演《宅男总动员》
钟镇涛出演《宅男总动员》

  由上海凯羿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海润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福建恒业影视独家发行的《宅男总动员》已定在4月1日愚人节全国火热上映。影片关注当下社会“宅男剩女”的热门话题,41位明星倾力演绎爱情和命运流转与人生错失的故事。为国内首部成人喜剧电影。

  在《宅男总动员》中,B哥钟镇涛魅力不减,熟男形象迷倒众多女性观众。在戏中,被封“宅皇大帝”的他十年闭关,“宅在家”自称心病难医,终与“雪花女”张馨予产生感情后即被治愈,随后更与张馨予共谱生死绝恋。

  戏外不当宅男的钟镇涛,笑称私下玩很开。他表示平时在家宅得很热闹,跟小孩玩、看DVD、玩音乐、泡茶、写书法,生活很忙很充实。更强调说,假如一早知道拍戏那么好玩,之前就不会停止拍戏了。看来B哥对于复出雄心勃勃,未来将会有更多作品奉献观众。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