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赌王何鸿燊出院四房罕有集结 和解进程或将加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23:36
大房女儿何超贤、二房儿子何猷龙、三房太太陈婉珍、四房太太梁安琪齐聚医院
大房女儿何超贤、二房儿子何猷龙、三房太太陈婉珍、四房太太梁安琪齐聚医院

  搜狐娱乐3月10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入住养和医院16天的赌王何鸿燊前晚秘密出院,直驱三房大宅休息。四房人前日下午过后先后抵达医院,并罕有地未按“探望时间表”于晚上同时出现,为赌王出院做好准备。

  赌王出院前一晚由四太梁安琪陪伴过夜,四太逗留至前日中午离开,下午轮到二房时段,二房女儿超凤、超蕸、儿子猷龙相继到达,晚上原定是三房时段,但二房三子女,一直没有离开。至晚上7时半,四太忽然出现,相隔5分钟后,三太陈婉珍也到达医院,长房女儿超贤亦由丈夫陪伴在9时许抵达养和,四房人罕有地在医院同场。何家四房人在赌王生病期间严格遵守“探望时间表”,尽量避免碰面,就连赌王去年底获颁大紫荆勋章,也只有二、三、四房人员出席。

  前晚当大批记者守候在正门围堵三太座驾之际,赌王则悄悄从医院大楼乘搭一部直通地下停车场的升降机离开医院,并由另一辆七人房车接载返回三太寓所。这次出院与上次出院相比,明显低调很多。很多香港媒体在发现何家的保安人员亦踪影全无,工人收拾赌王的日常用品及医疗仪器离开医院后,才知道赌王已经出院。上次出院的主要操控人二房女儿何超琼前晚则没有出现,事因她与超凤因争产案被赌王控告,且一直被赌王代表律师高国骏指态度强硬。据香港媒体报道,何超琼和妹妹超凤已经提出求和方案,赌王这次出院将加快与何家各房成员商讨该求和方案的步伐。但鉴于入院前赌王奔波劳累,故家人决定待赌王出院后,其出入各房的时间表会有所调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