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初恋》央视热播 徐颢菲首次触电受李昌汉赞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53
《初恋》剧照
《初恋》剧照

徐颢菲
徐颢菲

徐颢菲
徐颢菲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徐颢菲出演的中韩合拍电视剧《初恋》正在央视8套热播,该剧是万科影视和杰斯国际影业联合出品,由韩国著名导演李昌汉执导的一部时尚情感大戏,同时这部戏也是“小仙女”徐颢菲第一次触电电视剧。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徐颢菲的表演受到了李昌汉导演的表扬,觉得徐颢菲是一个会用心演戏的演员。

  韩国导演李昌汉此次拍摄《初恋》选用了许多内地演员,其中更是包括牛萌萌、刘长德等许多国内观众所熟悉的演员,徐颢菲在剧中饰演的是美丽都市女性徐爱莲,而剧中饰演男一号的正是韩国人气偶像金载沅。而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徐颢菲也表示和金载沅的合作非常愉快,她说:“第一次拍摄电视剧就是这种两国合拍的戏,确实很紧张,刚开始和金载沅还有其他韩国演员接触也因为陌生而有过一些不便,但经过几天的熟悉后,我感觉和大家一起工作确实很开心,也在他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而李昌汉导演也一直对“小仙女”徐颢菲青睐有加,称徐颢菲是他所见过的最努力的演员之一,在这个美丽的女孩身上看到了许多闪光点,并且拍戏时用心用脑在拍戏。对于有“才女”之称的徐颢菲而言,和韩籍演员的交流固然是没问题的,这次和金载沅等韩国演员的交流学习,使自己在演技上得以提高是她最大的收获。而导演李昌汉也表示,接下来还会和徐颢菲有更多的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