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2010十佳优秀广告代理公司颁奖盛典召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32
张斌、胡蝶主持
颁发奖杯

歌舞表演

  时在中春,阳和方起,中国经济前行之际,中国广告业也迎来了黄金发展期。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与中国经济共成长,共发展。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新老朋友的共同努力,正是借助于广告界同仁与广大客户的精诚合作,才铸就了中央电视台广告事业的成功。

  3月9日下午14:00-15:40,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新阁大宴会厅举行“中央电视台2010年度十佳优秀广告代理公司颁奖盛典”,褒奖优秀的广告代理公司和广告公司员工,颁奖典礼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张斌、胡蝶主持。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凡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11年是个好年头,广告是个好行当,在座的都是好样的,国家工商总局将努力为大家争取好的产业政策,让广告业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受益者。

  中央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罗明先生表示,中央电视台的广告创收,离不开广告代理公司、承包公司们的支持和贡献。2011年,中央电视台将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建设国际一流媒体,继续把握两个坚持——坚持“三贴近”原则,坚持新闻立台、深度立台、特色立台,着力加强三项建设——品牌建设、频道专业化建设、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积极推进三个转变,精耕细作广告经营,与广告代理公司和承包公司携手共赢。

  刘凡副局长、罗明总编辑以及来自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告协会、北京市工商局、中央电视台的领导为获奖的广告代理公司与个人颁发了奖杯。

  本次颁奖盛典有两大亮点:

  亮点一:除“十佳广告代理公司”、“优秀广告代理公司”团体奖项外,今年不仅增设“广告承包公司特别贡献奖”,还创新设置了 “明星媒介”、“明星客服”和“明星销售”三个个人奖项。个人奖项的设置特别表彰有突出贡献的个人,体现了对广告代理公司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与嘉奖,该奖项特别突出人性化和对普通员工的尊重。

  亮点二:十佳优秀广告代理公司颁奖盛典是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对于广告代理公司的表彰活动,2011年的颁奖典礼由“会议形式”向隆重的“颁奖盛典”转变,出现了以下几点新变化:

  增加节目表演的比重,强化颁奖典礼的隆重感和仪式感;通过新奖项营造以往较为缺少的悬念;增加人文气息,通过颁奖盛典传达关爱、友谊的观念。

  开场歌舞《青春的旋律》演员小宝在央视《春晚》为观众所熟悉,另三位演员郭大为、刘杰义、吴思佳则在《天生我才》栏目展示过才华;旭日阳刚组合带了全新歌曲《朋友》。

  “因为有了你,岁月有了花季,因为有了你远行有了归期,因为有了你生命有了奇迹……”颁奖典礼在廖昌永《因为有了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