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内首家园林式影城5月亮相蓉城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1年03月09日08:48

  本报讯(记者 张立东)成都市民熟知的峨眉电影制片厂老厂区很快将以园林式影城的崭新形象亮相。3月8日,峨眉电影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峨影·1958”电影城设计方案。今年5月1日前后,由老厂区改造而来的电影城将开门迎客。这也是国内首家园林式电影城。

  影城由川籍著名设计师刘家琨设计,根据设计方案,影城按照现代化多厅放映标准配备了11个放映厅,可以满足1500多人的观影需求。同时,设计方案引入了泛文化博物馆的概念,拍摄电影用的车辆、服装、枪械等道具将在影城陈设,消费者在观影之余能够了解电影制作流程,亲身体验电影道具。目前,影城的内部装修已近尾声,外部园林环境的整合打造正在进行,放映设备即将调试安装。

  记者从影城设计效果图上看到,一条条 “胶片带”包绕着主楼,一幅幅经典电影海报镶嵌其中,开敞连廊串接起园林与影厅。峨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介绍,峨影厂保留了上世纪60年代古朴错落的建筑群外观,园林式影城设计方案处于国内影院建设领先水平,将打造成特征明显的川西风格庭院园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