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心使者陈思思 情系宿州思思希望小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17:57


  近日,由著名歌手陈思思在安徽宿州资助的一所 “思思希望小学”新学期开学了。在孩子们可爱快乐的嬉笑氛围内,休整了一个寒假的宁静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欢笑。新学期,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气象,校园又将成为孩子们活力的乐园!

  2008年11月10日,陈思思资助20万元修建了这所“思思希望小学”; 两年过后,2010年的10月,陈思思再次来到宿州亲切地看望这里的孩子并再次向“思思希望小学”捐赠10万元助学资金。虽然,在荣升第二炮兵文工团副团长一职后的陈思思工作量更加繁重。在忙碌自己的演唱事业之外,还会担任起副团长一职的更多重任。但这一切都没有阻挡陈思思爱心的脚步,三年来,她一直挂念关心着远在宿州她的那些“思思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陈思思曾说,开学典礼上孩子们鲜花簇拥,掌声雷动,欢呼雀跃的场景,时刻在她脑海中浮现。

  近日,在“新民歌一姐”陈思思的博客中,记者看到这样一篇日志:过去,同学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互助互爱,努力学习,经历风雨和阳光;今天,我们的家会越来越好,“思思希望小学”给大家希望和信心,愿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团结互助,共同成长。

  新学期开学让你们的青春在这里更加充满朝气,而你们,也一定会用自己的言行,让老师由衷地感到同学们在茁壮成长。虽然你们陈校长不能经常陪伴在你们的身边,但是我的心里会想着你们,会时刻关注着你们,你们要加倍努力好好学习,我答应你们一有时间就会过来看你们!祝同学们快乐幸福!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