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阿敏演唱《幸福》 观众感受“幸福来敲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1:11
毛阿敏
毛阿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蒋雯丽、孙淳、杨紫等主演的情感大戏《幸福来敲门》正在全国热播中。随着该剧收视率的飙升,由毛阿敏演唱的主题曲《幸福》也受到诸多观众和网友的关注。作为内地歌坛的大姐大,毛阿敏此番倾情演唱让听者真正感受到了“幸福来敲门”的滋味。

  毛阿敏懂得表达“幸福”

  随着《幸福来敲门》在全国的热播,主题曲《幸福》也随之在网上试听量激增。“毛阿敏幸福”、“幸福来敲门毛阿敏”等网络搜索词条也应运而生,成为近期网络搜索率较高的影视作品主题曲。在面对“幸福”这个话题时,毛阿敏坦承“幸福其实就是一种状态而已,从容、待定、与世无争、家庭美满。生活中的小细节、小事情也是一种幸福。”

  “你是我脚下一条河,涤荡这多少苦涩……”《幸福》的歌词非常的唯美、诗意,观众在听后纷纷表示,歌词蕴含了剧中江路(蒋雯丽饰演)宋宇生(孙淳饰演)两位主人公的爱情命运。对此作为演唱者的毛阿敏却透露,在录制前自己也仅仅是看了一点片花,如果观众能听出共鸣应该是自己投入感情的力度、方向和正确的。

  毛阿敏被封“主题曲女王”

  作为内地歌坛大姐大,毛阿敏演唱过《篱笆墙的影子》、《投入的爱一次》、《历史的天空》等多首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主题曲。1991年的《渴望》更是火遍全中国,一直到现在依旧是诸多歌唱比赛、新人翻唱的必选曲目。

  对于此次演唱《幸福来敲门》的主题曲《幸福》,毛阿敏表示不仅仅是《幸福》自己曾经参与的每一部作品的音乐她都期望会有好的效果,观众能够喜爱。一首影视剧主题曲的广泛流传需要的因素太多,不仅仅是词曲本身、歌手的演绎,作品的演员阵容、剧情发展、播出平台都是造就一首成功主题曲的要素。

  据悉,《幸福来敲门》原本将于3月8日播出大结局,因为“妇女节”将播出特别晚会,所以央视顺延至9日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