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甜蜜的新事业》开机 导演马羚改编老电影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11年03月07日16:07
  本报讯(记者周萌)30集电视剧《甜蜜的新事业》将于本月16日开机。

  该剧由演员马羚担任导演,她表示,近几年不少表现农村题材的电视剧收视率都不错,《甜蜜的新事业》正是聚焦南方农村生活,是一部喜剧题材的电视剧。

  她还称,虽然是农村题材,但是剧中加入了时尚元素,不仅剧情曲折,大量的喜剧场面和台词保准能逗观众一笑,而剧中不少具有南方地域特色的剧情,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剧情简介

  《甜蜜的新事业》:根据30年前风靡一时的国产电影《甜蜜的事业》改编,并将视角放在了当今南方农村。

  该剧以在新农村建设中,大学生回村帮农民致富为主题,讲述了新一代农民的生活和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