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东艺首次推出“德累斯顿国家交响乐团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6:22

  上周六,为迎接即将举行的德国德累斯顿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东方艺术中心首次以乐团名称命名会员活动日,推出“德累斯顿国家交响乐团日”,上海歌剧院院长、著名指挥家张国勇,小提琴独奏家黄蒙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艺的公益艺术活动日益受上海市民和古典乐迷的喜爱。去年5月1日,“迎世博交响月”首日,东艺音乐活动精彩不断;去年10月,由上海音乐学院汤蓓华教授主持的“阿什父子双钢琴音乐会导赏讲座”也曾以现场演绎双钢琴的方式让观众沸腾。此次是德累斯顿国交三度造访东艺,主办方特以乐团名称命名会员活动日。据悉,虽然距离3月23日“德累斯顿国家交响乐团音乐会”还有将近半个月,但门票已全部售罄。(记者 李佳杰)

  

(责任编辑:崔延)

新闻晚报

76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29898粉丝

关注

pete妈

3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