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里奥德曼谈TDKR 称诺兰能超越《黑暗骑士》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07日12:06
加里·奥德曼接受采访
加里·奥德曼接受采访

  时光网讯 也许在2012年7月20日《黑暗骑士崛起》(TDKR)上映之前,有关该片的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引起广泛的关注。日前,加里·奥德曼在宣传新片《小红帽》(3月11日北美公映)时被问到《TDKR》的情况,但像该片其他所有演员一样,他能告诉你的“真相”也微乎其微。

  “我还没看过剧本,但是我跟克里斯托弗·诺兰交流过这个故事,它是不可思议的。你不能超越《黑暗骑士》,但我认为他能。”加里·奥德曼如是说。但当被问到是否能在他的戏份开拍时告诉一下影迷时,他的回答简单而有力:“No。”

  加里·奥德曼在《黑暗骑士》中饰演詹姆斯·戈登,因哥谭市原来的警察局长被谋杀而被市长当即任命为新的警察局长,代表法律的他同时也是“亲蝙蝠侠”的代表。在英国小老乡诺兰的调教下,加里·奥德曼收起以往极尽个人特色的表演风格,把戈登这一角色演绎得深沉又扎实。

  《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将于今年5月开机,会在洛杉矶、英国、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等地取景拍摄,于2012年7月20日在北美上映。克里斯蒂安·贝尔、汤姆·哈迪、安妮·海瑟薇、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加里·奥德曼等演员已确定出演。按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意愿,影片放弃3D形式,采用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

  此外,采访中加里·奥德曼还谈到了自己主演的另一部新片《锅匠,裁缝,士兵,间谍》,他说:“它可能是我所有演过的角色中最好的一个,我们有伟大的主演们,约翰·赫特、汤姆·哈迪、科林·费斯、塞伦·希德、托比·琼斯,还有导演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瑞典《生人勿进》),我认为这部电影将是很棒的。”该片预定在今年11月或者12月北美公映,之前还有望登陆9月举办的的多伦多电影节。

  今年新片中,奥德曼还在《功夫熊猫2》中为大反派孔雀王(Lord Shen)配音,该片将于2011年5月27日上映,中国有望引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