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 > 一代宗师 新闻

《一代宗师》辟谣“停机”梁朝伟忙于拍摄

来源:天津网 作者:孙帅
2011年03月07日08:55

   城市快报记者 孙帅 因为王家卫、章子怡、梁朝伟和赵本山的超强阵容,功夫巨制《一代宗师》备受关注,但最近突然传出“停机”的消息。昨天,《一代宗师》片方银都机构对该传闻做出回应,目前剧组在广东拍摄一切顺利,之前所谓“停机”消息系谣传和误读,梁朝伟一直忙于拍摄,而章子怡、赵本山近日也将继续进组拍摄重要戏份。

  《一代宗师》是王家卫导演筹备多年的功夫巨制,开机以来不时出现各种传闻。片方称,目前剧组在广东拍摄顺利,演员状态都很好。关于梁朝伟投奔其他剧组的消息,片方负责人表示,《一代宗师》是梁朝伟从影以来投入最大、最具挑战的电影,不但在各位宗师指导下潜心练功,更婉拒众多电影,专注于自己的首个功夫角色。从东北到广东,不管严寒酷暑还是各种高难度的挑战,梁朝伟都表现极为敬业投入。梁朝伟和王家卫导演十几年来的默契无人能比,他最近状态很好,拍得很顺,只会在完成《一代宗师》后才做其他安排。

  此外,片方负责人还介绍,章子怡、赵本山之前已经完成部分拍摄,最近二人将继续南下广东拍摄重要戏份,张震、宋慧乔、小沈阳等众多明星也都一直在按计划进行拍摄,几大“宗师”聚首相信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