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鸭舌帽破洞裤耍帅 签书会贴心送涂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0:39

  中新网3月7日电 陈冠希睽违三年推出专辑《CONFUSION》广受好评,日前他结合了音乐、艺术及潮流推出了新书,并在台湾举办签书会,吸引大批歌迷到场支持。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陈冠希开心的透露自己未来的演艺计划,表示最近都在拍短片,如果顺利的话将会在4月份于台湾播出,另外,他还有多部电影的洽谈、潮流品牌店面的扩展计划、旗下艺人的专辑筹备工作,不过他想选适合的角色,希望今年有一部电影作品问世。

  陈冠希炫风抵台10小时,签书会上他贴心帮每位粉丝签名,还在每一张画上独一无二的图桉,有些会画上潮牌的logo,有些则是看到歌迷可爱的脸有感而发的画上可爱团,有粉丝买5张就会画不同的插图。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