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看病遇冷漠医生? 朱丹发微博声讨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07日08:52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裘晋奕)明星也有病痛时。这不,浙江卫视的知名女主持人朱丹就遇上了———昨日,她在自己的微博中连发4条微博,直指上午看病时遭到杭州中医院一位张姓医生的冷遇,但有网友指出当时是朱丹排队加塞,引来医生不满。

  昨日中午12点过,朱丹在发出的微博中就表示要去医院看病。约2小时后,她就再发微博称,“体检结果出来,某些部位指数超标,有点担心!特意到杭州市中医院,内科,排的张某华医生,本耐心排队等候,突然电脑死机,众人没法继续,医生开始喝茶!。”朱丹在微博中说,自己想着有检查结果,就想打听严重否,便谦逊上前打扰。“此张医生直接冷漠拒绝,‘哪查的去哪儿问’,‘可我是体检机构查的?’,‘那就去问体检医生。”

  针对该遭遇,朱丹在接下来的微博中连发3条称,当时“我万般解释,但被医生冷漠拒绝……”

  记者注意到,朱丹这3天微博发出后,几乎每一条都有超过300次的评论。其中一位名叫“父亲语录”的网友表示,当时的情况是“她(朱丹)想插队看病结果碰一鼻子灰。”该网友反问,“难道因为她是名女人就可以享受特权插队么?规则是给所有人制定的,当然包含她朱丹在内。医生做得好!”

  昨下午5点,记者电话联系上杭州市中医院。据总机值班人员证实,该院的确有一位名叫“张某华”的医生,但事发详情并不清楚。随后该工作人员将电话转至医院行政处,但无人接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