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柯有伦:星二代只是听起来很美 这个圈子很现实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06日10:39
柯有伦
柯有伦

  年初刚度过30岁生日,走进而立之年的柯有伦愈发有成熟男人的味道,尽管在演艺圈依然有“柯受良之子”头衔的庇护,但其在音乐和电影上的才华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前晚,柯有伦来沈参加“用心跳劲舞派对活动”,现场演唱了自己新专辑“无畏无惧”中的多首新歌,获得了沈阳歌迷的现场合唱,让他异常感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柯有伦表示,自己跨进30岁,最大的心愿是能在音乐道路上坚持自己并同时赢得歌迷的支持,如果可能,他希望在电影和节目主持上都有新的成绩。

  一直以来,柯有伦都在娱乐圈埋头前行。作为星二代,柯有伦表示这个圈子很现实:“不会因为我爸爸是谁,别人就赏我饭吃。”但柯有伦依然很感激父亲生前的好友:“像我去年和唱片公司签约,就是齐秦大哥帮我介绍的,本来我正陷入低谷,想放弃音乐了,但他骂醒了我,让我重新振作起来。”如今柯有伦手头还有一档音乐节目的主持邀约工作:“本来我没自信,但制作单位却给我很多鼓励,让我增添了信心,我也愿意进行多方面的尝试。”

  谈及故去的父亲柯受良,柯有伦说敬业和勇敢的父亲是自己最敬佩的人,但同时却坦言不想走父亲的老路:“因为父亲在特技行当工作那么多年,妈妈的心一直跟着起伏不定,我想我就专心做我的音乐和电影就好,不要再让妈妈担心。”柯有伦说自己的新电影4月份就会公映,“尽管不是大制作,但慢慢来就好,这种东西不能着急。”身兼着养家的重任,柯有伦按部就班地安排着自己的工作,“从爸爸身上我懂得了‘奋斗’二字,我希望接好爸爸这个担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