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曲给力《炫舞天鹅》首日票房 马浴柯告别忐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5日10:43
《炫舞天鹅》海报
《炫舞天鹅》剧照

  昨日,由中影集团和贵州日报集团联合出品的2011年亲情大片《炫舞天鹅》,登陆全国院线,龚琳娜携神曲《忐忑》给力首日票房。影片以汶川女孩李月的故事改写,主打亲情与励志,由江平亲自担纲制片人,导演余治林指导,演员马浴柯、爱新觉罗•启星、戴佳佳、阿依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

  电影《炫舞天鹅》讲述了一位女孩历经人间心酸、勇敢追求舞蹈梦想的故事,在上映前就已倍受期待和观注,先是受邀温哥华国际电影节感动电影局主席落泪,后又成功入围第十七届美国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影片朴实无华,却感情真挚,媒体和观众被称为“超级催泪弹”。

  电影童星出身的马浴柯,近年来一直忙碌在电视剧作品中,塑造了电视剧《天龙八部》中“游坦之”、《贞观长歌》中“李治”、《冷箭》“痦子”、《红七军》“覃日昌”等脍炙人口的影视形象,但却一直缺少一部大银幕作品。电影《炫舞天鹅》是马浴柯重返大银幕的首部作品,影片中,他饰演残缺家庭重组后两个孩子的父亲“李良”,经历了前妻从威亚摔死在舞蹈舞台上后,整日在痛苦的世界里挣扎,在女儿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得以幡然醒悟,重新鼓起勇气面对生活。

  首次饰演父亲的马浴柯,在影片上映前一直不自信,但在昨日影片上映后,观众对于影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马浴柯才真正告别了“忐忑”。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