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国空军主力战机歼十 “出击”《首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6:53
黄奕 剧照
黄奕 剧照

歼十剧照
歼十剧照

歼十模型
歼十模型

  搜狐娱乐讯 当代空军的军事动作大片《歼十出击》首映礼将3月5日在某空军基地举行。

  在这部献礼影片中邻家女孩“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一次穿上军装,圆了自己从小的军官梦,一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首次在大银幕上饰演现代军人,届时两位主演以及其他演员都将身着空军新式军装出现在CCTV6首映礼舞台上。

  《歼十出击》是中国当代影坛罕见的一部军事科技大片,剧组曾不计成本花费一年的时间来制作特技,为了让未睹真容的观众能提前感受到这部影片震撼的视听效果,CCTV6《首映》栏目组经过别出心裁的精心策划,最终展现在观众面前的首映大典,将会完全超越影迷的想象。

  届时,观众将会亲眼目睹飞行表演队起飞四架歼十战机进行低空通场的表演,向全国电视观众献礼,也为《歼十出击》电影3月10号的全球首映助威。低空通场的震撼表演,必定将会精彩纷呈,军事迷们可以大饱眼福。

  之前电影曝光剧照中,李光洁、黄奕的造型已经让影迷倍感惊艳,而首映礼上他们又将以如何耳目一新的造型亮相,更让影迷大呼期待。敬请期待3月8号21点24分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的空军饕餮大餐!

  文/乔震、聂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