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饼脸凭什么成万人迷 《欢迎爱光临》破解秘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5:10

  搜狐娱乐讯 追求者排队排上100公里还需要相亲?这等怪事发生在一个名叫浦欢的女孩身上。这位自称拥有无数追求者的21岁“万人迷”日前来到青海卫视《欢迎爱光临》相亲,对此,“既是追求者众,又怎需相亲?”是观众的第一疑问;更多观众则想不明白“大饼脸一张”的她凭什么成为“万人迷”,智慧无穷的网友纷纷出动侦察这位“大饼脸”的魅力秘笈。

  “这些知音体才是她迷人的最大原因!”一位网友声称,他潜入浦欢网络空间发现了大量“知音体”文章,这位网友尖锐指出:“(她)所有文章都是让人恶心的知音体,所有日志都在爱来爱去,用来骗小青年还不错!”部分网友的观点则更加激烈:“15岁就辍学的女孩子装什么文艺!”

  虽然持鄙夷态度的网友居多,但多数网友还是发现了这位“万人迷”的优点,“她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挺注意生活情趣”,另外,浦欢非常懂事,“从不会问男友诸如我与你娘掉进河里先救谁的问题”,因此,她“迷人也是有原因的。”仅凭知音体就能拥有无数追求者?这位万人迷到底迷人在何处?她又为何需要相亲找男友?青海卫视本周日21:30解析爱情的困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