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菁何云伟加盟《疯狂办公室》“反目成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8:35

  搜狐强力推出的第二部门户剧《疯狂办公室》日前迎来一对超给力“咆笑”嘉宾:李菁与何云伟。两人昨日低调入组,作为神秘嘉宾参加了当天的拍摄工作。据悉,这对相声界的好搭档在剧中将“反目成仇”,戏中展开激烈“掐架”,嘴皮子比肉薄的兄弟俩斗起气来,可是比平日里说相声更热闹呢!

  《疯狂办公室》是继《钱多多嫁人记》之后,搜狐推出的第二部门户剧。与后者的都市言情温馨路线不同,于2月28日正式开机的《疯狂办公室》将是一部集热血、疯狂于一身,适合都市白领轻松减压的爆笑喜剧。由戴军领衔的“办公室五人组”将致力于帮助各路“神秘嘉宾”完成他们的奇妙愿望,实现各式各样的疯狂梦想。除了各种充满想象力的情节与密集的笑点之外,本剧的另一大看点正是每集出现的不同神秘嘉宾。而在昨天的拍摄中,现身片场的两位神秘嘉宾,正是前不久在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当红相声搭档李菁与何云伟。

  据悉,在昨日的拍摄当中,这对相声界的好搭档在剧中公然“撕破脸皮”、甚至不惜“大打出手”,差点让人以为二人真的反目成仇。《疯狂办公室》计划于3月末完成拍摄,4月初接棒《钱多多嫁人记》强势推出,届时各位观众将会见识到这对黄金搭档的给力演出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