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露露听我说》 > 闻《露露听我说》

《露露听我说》独白考验功力 张信哲狂背台词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高丽
2011年03月03日13:28

 由今晚传媒集团主办,今晚传媒文体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华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张信哲主演的时尚轻喜剧《露露,听我说》将于3月25日、26日在天津大剧院隆重上演。这是2009版《露露,听我说》在各地演出之后又推出的最新版本。更新的内容、更强的阵容将打造2011年最给力、最幽默的新版“露露”。

  大段独白考验功力

  在《露露,听我说》中,张信哲饰演的维诚台词量很大,为此他花了很多时间背台词。“我是最早进组的,背词花的时间最多。一开始挺紧张的,总监制郭子又是急性子,恨不得我第二天就把词背好。”张信哲说,“尽管这个戏对话很多,台词很难背,但毕竟有搭档帮忙,即使有一些问题发生了,还可以继续对话,弥补回来。但其中我有好几段很长的独白,抒发感受和心情,这个部分要花很多时间去揣摩。而且,必须要把心情借着这些词完整地表达出来,这个部分比较难。”

  与剧中人经历相同

  剧中,张信哲与美女狗露露的感情令很多养宠物的观众感同身受。对于这种细腻感情的把握,张信哲透露,他就是一个爱狗并且养狗的人。张信哲介绍,他保持的最高纪录是自己的工作室里同时养了十四只猫狗,他和剧中人物有着一样的经历。他也会捡一些流浪猫狗,并为它们找主人。他说:“我会在网上登启事,并且先跟想收养的人认识、聊一下,看看他们是不是真的喜欢小动物。”张信哲透露,别人曾送给他一只流浪狗小黑,“这只狗跟在我身边很多年,直到后来我去当兵,才送给我的父母。我对这只狗的感情,就像剧中人物对露露的感情一样。我与动物之间难忘的事情很多”。

  张信哲强调,尽管这部戏是演一个人与动物之间的关系,但实际上并不只这些,“我希望这个剧有趣轻松,但它不是让大家笑一笑就算了,而是让你好好去思考一下你和其他人之间,甚至你和动物之间想象不到的联系。这部剧非常高明地把动物拟人化,说出了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

  作者:高丽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