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翁虹微博曝其大肚剧照 新戏再做“孕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5:34
翁虹搜狐微博
翁虹搜狐微博

  正在深圳赶拍电视剧《狂奔的左左》的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微博曝其最新形象,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狂奔的左左》以都市中的三个“单身”女人为中心,讲述她们在失业、失恋、背叛后面临逼近30的紧迫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她们经历着人生的各种挑战,面对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明星辣妈翁虹这次在剧中的角色前后反差极大,从惟丈夫马首是瞻的小女人变身成为坚强独立的女强人,可谓坚忍不拔,剧中的她离婚后发现自己怀孕了,靠着自己的坚强,挺着大肚子,完成了从家庭主妇走向餐厅老板的蜕变。

  照片中的翁虹俏皮地指着自己的肚子,俨然一副准妈妈的兴奋与期待。翁虹在微博中坦言“怀孕的感觉还是得努力回忆一下”。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