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5月重绽放 首设北京上海唱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1:06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调整启动日期的消息近日见诸各大媒体,昨日传来消息,花儿朵朵将把赛程提前至五月中旬举行,承接即将启动的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奏响“女声双响炮”。新一届的花儿朵朵除了9大地面唱区之外,还将开辟以走进校园形式的“高校唱区”等创新唱区,还将首次进军北京上海,成为先于湖南卫视在京沪地区设唱区选秀节目。

  “被封杀”?花儿朵朵五月绽放

  第一个拿下2011年选秀批文,不足一个星期便传出“遭封杀”传闻,根据青海卫视的内容规划,5月中旬将全面启动地面唱区的海选。青海卫视负责人介绍,“对于选秀节目来说,暑假是一个很重要的黄金档,十月左右举行总决赛”。快乐女声即将启动启动,失去第一个开唱的先机,青海卫视表示并无大碍,“这样一来更便于我们发现一些优秀选手”。

  “进京沪”?青海卫视率先吃蟹

  北京上海一直是很多选秀节目心中的痛,超女快男多年来一直与这两座中国最重要的城市失之交臂。而青海卫视则先于湖南卫视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2011年花儿朵朵将设高校唱区,以在京沪各大院校设报名比赛点的形式,招募北京上海热爱音乐的女性歌唱者。“北京、上海一直是我们非常想进去的市场,而中国很多重点高校、艺术院校也集中在这两坐城市。我们会在包括清华北大、上海音乐学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等高校设置报名点,晋级比赛也会以学生会协办,在学校礼堂举行的形式完成。优胜选手将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青海卫视方面这样介绍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