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许还幻化身女强人 领衔音乐剧《领带与高跟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00:29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许还幻接受采访
许还幻接受采访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3月2日讯 (Lily/图 芳芳/文)3月1日下午,由许还幻领衔主演的职场时尚音乐话剧 《领带与高跟鞋》,在上海话剧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媒体探班。这部话剧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话剧、将作为现代戏剧谷壹戏剧演季剧目,于3月25日至4月3日(4月2日 加演2点下午场)在上演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演出。

  《领带与高跟鞋》是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杜拉拉》等热门职场话剧之后又一部不得不看的与可怜上班族息息相关的职场话剧。与之前几部话剧不同的是,《领带与高跟鞋》将更为贴近现实中的白领职场生活,揭露“职场男女的生存之道”。此外,作为一部音乐话剧,剧中的演员们将通过一首首风趣幽默的歌曲,来表达“大领导”和“小职员”内心的情感,而这些歌曲也会使得剧情显得更加丰满。

  在剧中出演“女强人”的许还幻,透露这次参演话剧,让自己的唱歌水平提高了不少:“我一直很喜欢唱歌,但谈不上专业,这次有机会出演这部音乐话剧,我很努力地去学习,也让自己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不过许还幻也解释说:“这部并不是纯粹的音乐剧,所以演员们并不是要唱得有多好,而是要通过音乐展示剧中的各种状态,并把内心的情绪表现出来。”

  此外,《领带与高跟鞋》还将让观众感受到职场年轻人的生活艰辛,同时也会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的理想和生活的热情,给当代的年轻观众带来精神上的启迪和愉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