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喜剧明星洛佩兹呼吁维护拉美人群生存权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1:40
洛佩兹呼吁维护拉美人群生存权益
洛佩兹呼吁维护拉美人群生存权益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影星、喜剧演员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通过洛佩兹基金(Lopez Foundation)为墨西哥裔法律辩护及教育基金会(MALDEF)募款两万美元,并呼吁美国社会关注墨西哥裔人群的生存现状,并维护美籍墨西哥人的法律权益。

  “作为一名喜剧演员,我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很高兴,我能为大家带来欢乐与笑声,观众能够欣赏我的幽默是对我演艺事业的认可。但是,这些对于我来说,这并非我事业的终极目标。目前,美国面临很多的问题,尤其各种族儿童与青少年的身心教育需要获得社会与相关机构的关注,尤其是拉美裔的少年人群。”乔治-洛佩兹表示。

  创立于1968年,墨西哥裔法律辩护及教育基金会致力于维护拉丁裔美籍人群的生存及法律权益,并为全美的拉美社区提供法律援助,抵制相关的种族歧视。演艺事业获得成功之后,洛佩兹还在主持一档名为《洛佩兹今夜秀(Lopez Tonight)》的晚间脱口秀。节目中,洛佩兹还经常借机发挥,呼吁社会关注弱势群体,为贫困的拉丁家庭及青少年提供支持。

(Vicky)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