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0221-0227北美票房:《吉诺密欧与朱丽叶》复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0:10

  本周新片

《嘿咻卡》Hall Pass
《嘿咻卡》Hall Pass

  《嘿咻卡》Hall Pass

  导演:鲍比-法拉利 Bobby Farrelly、彼得-法拉利 Peter Farrelly

  编剧:皮特-琼斯 Pete Jones 、彼得-法拉利 Peter Farrelly、鲍比-法拉利 Bobby Farrelly

  主演:欧文-威尔逊 Owen Wilson

  杰森-苏戴奇斯 Jason Sudeikis

  珍娜-费舍 Jenna Fischer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 Christina Applegate

  妮基-韦兰 Nicky Whelan

  理查-詹金斯 Richard Jenkins

  类型:喜剧

  法拉利兄弟在好莱坞喜剧领域也算是一块招牌,只是最近几年的创作状态不济,本-斯蒂勒的《心碎度蜜月》就一塌糊涂。兄弟两人的最新喜剧《嘿咻卡》除了片名有点意思外,故事套路其实非常弱智——无非是像沿袭《宿醉》那样的臭男人电影,以满足少数已婚观众的恶趣味,问题是,本来就非常荒谬的故事,却又套上一个俗气的结局,导致影片出现了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尴尬局面。《嘿咻卡》说的是两个已婚中年男人,开始出现花花肠子,虽然也毕着自己不要有非分之想,专心爱老婆,但他们的行为已经让两个人的老婆都受不了。在经过一连串的尴尬之后,老婆打算解救一下丈夫寂寥的心——给他们一周的时间,放任他们胡作非为,想和谁上床就和谁上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她们绝不过问,等丈夫们“释放”完毕之后,再回到老婆身边。欣喜若狂的两个爷们一时如脱僵的野马,开始放纵起来,可当他们的临时单身生活开始之后,却逐渐发现老婆不在自己身边是多么悲剧的事情。

  《嘿咻卡》在美国影片人那里只得到了34%的好评。About.com认为:“影片的故事显得非常平淡,因为故事的动机本身就不很吸引人,而两位男主角的演出也只是模式化的表演而已。”《好莱坞报道者》认为:“法拉利兄弟表现出非常明确的搞笑意识,但是由于笑话的成色不够,导致影片变成了为喜剧而喜剧的作品,它并不是一部令人享受的电影。”《院线》则指出:“这是一部平庸的喜剧电影,而且从头到尾都不可信,虽然影片极力想表达一种传统的的家庭意识,只可惜导演既想‘轻浮’又想‘思考’,最终演化成了一部奇怪的电影。”

  本周烂片

《狂暴飞车》Drive Angry 3D
《狂暴飞车》Drive Angry 3D

  《狂暴飞车》Drive Angry 3D

  导演:帕特里克-卢西尔 Patrick Lussier

  编剧:帕特里克-卢西尔 Patrick Lussier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

  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

  凯蒂-米克松 Katy Mixon

  比利-伯克 Billy Burke

  威廉-菲德内尔 William Fichtner

  类型:动作

  片约成山的尼古拉斯-凯奇,可能是目前好莱坞工作最繁忙的劳模演员。尽管去年暑期档的《魔法师的学徒》在口碑和票房上双输,但并没有影响他继续拍片赚钱的节奏——凯奇最新完成的动作暴力片《狂暴飞车3D》,再一次蹂躏观众,透支了他的信誉。凯奇在这部影片中极度沧桑的面庞令人吃惊。不过,此片并不是为一位前奥斯卡影帝发挥演技而打造的,全片的重点依然是爽利无比的大场面。《狂暴飞车》由《血腥情人节》导演帕特里克-卢西尔执导,除了凯奇之外,好莱坞青年“尖叫女王”艾梅柏-希尔德和《越狱》中的超级警察威廉-菲德内尔,也在片中扮演角色,与凯奇饰演的玩命父亲展开拉锯战。影片讲述了凯奇扮演疯狂父亲,为了向谋杀自己女儿并绑架他孙女的人,展开疯狂追杀。从剧情设置来看,凯奇的这部戏有点类似于梅尔-吉布森的《黑暗边缘》,但显然,本片中的父亲将更加厉害。

  《狂暴飞车3D》的3D技术本是一大卖点,这点对于帕特里克-卢西尔来说可谓驾轻就熟,两年前的《血腥情人节》就因为合理运用了3D技术,而在观众群里获得了相当不俗的口碑。《狂暴飞车3D》也还带有一点邪典风格,类似于《磨坊》那种粗糙风格,在展示暴力血腥场面上绝不手软。《狂暴飞车3D》既有点像凯奇10年前主演的《极速60秒》,又有点像前两年爆红无比的《速度与激情》,算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爽片。但是苛刻的影评人和致命的低票房,还是让凯奇陷入难堪。就在上个周末,金酸莓的官网论坛就把此片列为了角逐明年最差影片的热门作品,而尼古拉斯-凯奇很可能逃不过最差男演员的提名。

  《纽约客》讥笑道:“这部影片是烂片中的烂片:烂得无聊。”《波士顿环球报》则对凯奇忧心忡忡:“这部电影人们本应该是冲凯奇去看的,但是没有。这就说明凯奇已经做了其他男演员不常做的事,那就是毫无节制地接拍电影,无论它的剧本怎样。显然,《狂暴飞车》业已标志着凯奇的电影事业一落千丈。”CNN.com总结道:“拉风的片名,无耻的电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少楠)

娱乐头条

214797粉丝

关注

Vilovej

28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