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西单女孩春晚用吉他1元起拍 代言权100万起拍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1日05:54

  新京报3月1日讯 (记者 底东娜)由于参与竞拍的商家超过预计,原定昨日举行的“西单女孩”春晚用吉他和代言权拍卖会,推迟到本月17日举行。北京佳士凯拍卖公司总经理赵晓凯介绍,商家希望能多些时间评估“西单女孩”代言的价值,“西单女孩”也希望参与竞拍的商家是“高质量”的企业,双方都需要更多时间考量和评估。

  每项代言100万元起拍

  春晚后,“西单女孩”任月丽决定将表演使用的吉他以1元钱的价格起拍,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她的广告代言权也同时分类拍卖,每项代言权100万元起拍。

  赵晓凯介绍,目前,每项代言权都有2至3家企业有意向竞拍,保守估计,拍卖会当天,“西单女孩”至少将拍出500万元的高价。

  10%所得捐给慈善机构

  赵晓凯介绍,目前已与任月丽约定,将从广告代言权拍卖所得中拿出10%捐给慈善机构。赵晓凯预计,加上吉他拍卖所得善款,“西单女孩”将捐出百万元左右的善款。

  据了解,已有多家慈善机构联系“西单女孩”,希望获得拍卖所得善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5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455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