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妮宝贝《大方》即将发行 村上春树成开篇主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1日05:03

  京华时报3月1日讯 (记者 袁洪娟)安妮宝贝主编的杂志《大方》创刊号已确定于3月上旬出版发行。昨天,出品方新经典文化公司发布了创刊号的部分内容,其中日本作家村上春树长篇访谈录是最大看点。

  出品方透露,《大方》开篇之作是全文刊载日本杂志《思考者》前总编辑松家仁之于2010年5月对村上春树长达三天两夜的超级深度专访。在访谈中,村上对自己漫长的写作经历做了一次全面深入的梳理和回顾,并对《1Q84》系列进行了解读。台湾作家郭正佩曾寻访《1Q84》中的东京地标,全程用摄影记录,这些图片将收录在《大方》创刊号“行走”栏目中,将为读者呈现《1Q84》图像之旅。

  “小说”栏目将刊载香港著名女作家黄碧云为《大方》特别创作的最新小说《末日酒店》,以及普利策文学奖获得者、美国女作家伊丽莎白·斯特鲁特的代表作《药店》。“随笔”栏目推出周作人的未刊稿《龙是什么》,以及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撰写的《侯导,孝贤》印象记长文。出品方称,《大方》主编安妮宝贝不仅全程参与策划、选稿、审稿、与作者沟通等工作,并为创刊号撰写了长篇随笔《一道屏风。一只碗。一本书。》。该文倡导一种平实的、真诚的、开放的思考方式等,文风延续了她一贯的细腻淡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