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悲情“落泪” 亲情爱情皆恩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9:02

  由张纪中总监制,印小天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落泪成金》,日前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在该剧中,印小天抛开以往时尚俊朗的阳光形象,饰演了处处惨遇悲伤、爱情亲情皆充满戏剧性转折的刘志一角。

  该剧通过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刘志,为了捍卫尊严与平等所经受的尴尬与屈辱、自卑与自尊、邪恶与正义、搏击与追求的成长史和奋斗史,刻画了一个不畏生活磨难,具有社会正义与良知的当代大学生形象。

  电视连续剧《落泪成金》的悲情戏基本上都是从印小天饰演的刘志身上展开,剧中的几位主演都常常在剧中泪水连连。在这部电视剧中,也有不少的感情戏。印小天在剧中便同时受到两位女主角的青睐,但在爱情途中不论经历再多的甜蜜与苦涩或者开心与悲伤,终以悲惨和泪水结尾。而在亲情上,更是与养父误会、生父结怨。印小天透露每天都有自己的戏,“因为一直围绕在悲情之中,所以每天收工后都会很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