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三浦友出席新片首映 称与山口百惠相遇是奇迹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2月28日10:06

  辽宁日报2月28日讯 记者王臻青报道 2月26日,日本著名影星三浦友和出席新片 《与妻子的旅程》首映式,该片根据清水久典的手记改编,讲述男主人公经营的工厂欠了许多债务,债主到处找他,可是他却与癌症晚期的妻子开车去日本各地旅行大约9个月,走了约6000公里旅程,最终被逮捕。拍摄《与妻子的旅程》,也让三浦友和更加珍惜与妻子山口百惠的婚姻,他说:“这让我想起了‘这是奇迹的相遇’这句歌词。在茫茫人海中,与百惠相遇,真是不容易啊!所以我倍加珍惜。 ”谈及自己与山口百惠的婚姻,三浦友和说:“和她的相遇是一个奇迹。 ”虽然无数影迷期待山口百惠重返演艺圈,但希望渺茫。不过,三浦夫妇的两个儿子均踏足演艺圈,长子太朗是歌手,次子贵大是影视剧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