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贾斯汀-比伯身价不菲 一绺头发7000美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56
  13岁时,贾斯汀·比伯在街头卖唱,只因在网络上传了唱歌视频,如今将满17岁的他已红得发紫,一绺头发都能在网上拍出7000美元价格。

  日前,贾斯汀·比伯做客美国名嘴艾伦·德詹妮斯脱口秀,为艾伦送上了一份特别礼物新剪下的一绺头发,作为其生日祝福。同时比伯也坦言,艾伦并不是唯一一个收到他头发的人,“我会把它送给不同的人群作为特别安排,收到者可以把它捐给慈善组织。”艾伦将这绺头发放在了ebay网站上进行拍卖,所得收入用以捐助加州拯救动物的慈善组织。这一举动随即引发了粉丝的疯狂竞拍,比伯短短的一小绺头发竟然从10美元被哄抬到7000美元的高价,而且价格目前仍在持续飙涨中。

  潇 湘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