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百年辛亥》镇江赵伯先故居取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27日12:56
  2月25日,中央电视台10集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百年辛亥》摄制组在镇江取景拍摄期间,专程赴位于镇江新区大港片区的赵伯先故居取景拍摄。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解放军总政治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10集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百年辛亥》。在镇江市委宣传部安排下,摄制组在镇江新区对赵伯先故居进行了取景拍摄,并与新区文史学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赵伯先故居始建于19世纪中叶,赵伯先的童年、少年时代生活于此,其后裔一直居住在这里。因年久失修,赵伯先故居存在一定程度毁损。2005年,镇江新区投入巨资对故居主体进行修缮,同时整治周边环境。

  据悉,10集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百年辛亥》将于今年10月与海峡两岸的观众见面。(潘大富 钱钢 万凌云)

  作者:潘大富 钱钢 万凌云 (来源: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