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传宋慧乔将演宋庆龄 梁朝伟无档期辞演孙中山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7日10:34
传宋慧乔将演宋庆龄
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演宋庆龄

  东方早报2月27日报道 “辛亥革命”献礼片今年扎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导演的电影《辛亥革命》,唐国强导演的电视剧版《辛亥革命》都在拍摄中。昨日有消息称,一部名为《国父孙中山》的电影即将于4月开机,目前已定由好莱坞知名导演罗兰·约菲执导,宋庆龄由宋慧乔出演,而孙中山的扮演者有望由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消息一出,宋慧乔出演宋庆龄一角惹来网友的质疑。而记者获悉,梁朝伟接下去没有档期,分身无术。

  昨日记者致电该片制片人赵治平,他很确定地告诉记者,曾因《战火屠城》、《战火浮生》等片三度荣获奥斯卡提名,并曾获得法国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的罗兰·约菲将执导该片。约菲很想与中国合拍一部影片或拍一部有关中国的影片,以献给他的中国妻子。

  谈及演员,宋庆龄由宋慧乔出演,而孙中山的扮演者有望由梁朝伟担任。制片人表示:“谈得差不多,基本定了。”但是记者从目前两人正在拍摄的《一代宗师》方面了解到,该片仍在拍摄中,本月能不能杀青也未定,演员们是否能接下一部新片,要看导演放不放人。而记者致电梁朝伟经纪公司泽东电影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好像听说过(有接洽),但可能没成,或者还要进一步协商。”记者获悉梁朝伟的下一部新片是改编自张海帆同名小说的电影《大魔术师》,该片即将于3月初开机,由尔冬升 导演,届时梁朝伟应该分身无术。此外,宋慧乔饰演宋庆龄,消息一出也惹来很多争议。网友纷纷留言提出质疑:“为什么让一个外国人来演国母。”对此,制片人回应:“影片拍摄的是22岁时的宋庆龄,在形象上宋慧乔很符合。还有是出于市场的考虑,这部影片要在亚洲其他地区上映。”《国父孙中山》计划在4月10日开机,将在北京、南京、广州等地拍摄,并于今年国庆档在大陆和台湾同时上映。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