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大S头疼婚礼交通问题 要求伴郎伴娘穿平底鞋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2月25日14:19

  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天现身北京,为某品牌出席代言活动。大S坦言为婚礼忙得焦头烂额,琐碎的事情让她压力大到都不想办了。她表示,婚后自己将暂别娱乐圈,除了接少量代言广告外,短期内不会再接戏。

  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将于3月在海南举行,她说,婚礼最让她头疼的事就是交通问题,双方的父母和一众好友都要乘机飞抵海南,再加上小住几日度假休息,照顾好众人的来往食宿让她感到压力很大。大S承认已邀请蔡康永担任婚礼司仪,不过,她表示婚礼仪式会很简单,除了双方父母讲话,还会有几位好友登台献艺,总之希望来宾能轻松随意。对于婚礼当天的装束,大S说,她并没有刻意定做多少服装,除了婚纱外,穿着都和平时差不多,不过她特别要求伴娘伴郎都“必须穿平底鞋”。

  对于婚后的生活,大S已经有了规划,她坦言希望能尽早生小孩,趁年轻恢复身材也比较快。自从去年底和汪小菲公开恋情后,大S基本处于休假状态,她称婚后也暂时不会再拍戏,“有了归宿,就不想再那么卖命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