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99元走近经典音乐剧 沈小岑加盟《妈妈咪呀》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2月25日10:40

  这是一个在全球24个城市被13种语言演唱的经典人气音乐剧,超过4200万观看人数让它成了超越《音乐之声》在百老汇演出时间最常的音乐剧之一,如今,这个大家庭中又将添上第14个成员——中文版,由原班导演团队倾力打造。为了给《妈妈咪呀!》选拔演员,不少默默无闻的“丑小鸭”转眼变身“天鹅”,而中文版的诞生也让不少专业非专业的明星演员“趋之若鹜”。

  昨日,由亚洲联创出品的《妈妈咪呀!》中文版首度公布了女主角名单,最受关注的“妈妈”唐娜一角,被电视剧《双面胶》中丈母娘的扮演者、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著名演员田水拿下,她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自己能“把王菲PK掉”很是兴奋。此外,剧中的其他“妈妈团”由上海著名歌手沈小岑和央视著名主持人钉铛出演。唯一年轻的女主角“苏菲”则花落宝岛台湾的女孩张芳瑜,外貌平平的她因为充分自信而被伦敦“音乐教父”、该剧音乐总监马丁“一见钟情”。

  田水昨天对记者说:“我到现在还处在兴奋中,去报名那天看到签名单上很多大腕的名字,就觉得自己可能没希望,没想到却能拿下这个角色。”沈小岑则表示,自己等了20年就是为了这一天,“甄选那天我脚踏进门就很自信,我觉得这个角色我志在必得。”

  据悉,中文版将于2011年7月10日在上海大剧院开演,并启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的巡演,而最令人意外的当数其两位数的票价,只需99元便能走近领略这个世界经典音乐剧的魅力。亚洲联创总经理田元女士告诉记者:“《妈妈咪呀!》中文版的制作成本超过4000万人民币,从品质来看,我们完全有理由定高票价,但为了能让更多观众在家门口欣赏到国际水准的优质音乐剧,我们还是希望用低价格来引导消费。”她透露,99元票价会占到全部出票率的十分之一左右,并不在少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