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亮相上海谈男友:我奶奶也谈“姐弟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25日09:41

  自与同公司的男艺人陈伟霆恋情曝光以来,阿Sa蔡卓妍心情总是不错,和前夫郑中基分手后的阴霾似乎已然消失殆尽。昨天,她来到上海,为服装品牌JUICY COUTURE在梅龙镇广场的新店开幕站台,大方提及与陈伟霆的这段姐弟恋。她更透露,自己的奶奶比爷爷也大了几岁,这段家族故事也为自己的姐弟恋找到了充分的理由。

  虽然结过一次婚,但阿Sa仍坚持甜美可爱路线,品牌看中她,也就是看中了这份“少女心”。昨天身着白色蕾丝短裙亮相的阿Sa,说到自己的生活时表示,最希望在自己的房间里有各种颜色的点缀,最喜欢的就是粉红色,完全就是一出少女情怀,不见失婚女子的成熟气息。

  这或许与代言品牌的风格有关,但谁又会否认如此烂漫情怀与阿 Sa新恋情顺遂没有任何关联呢?自从曝光了与陈伟霆的恋情之后,阿Sa脸上总是堆着笑意。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是低智商的,但经历过风雨的阿Sa显得头脑很清醒。说到这段姐弟恋,她表示:“在真的和他在一起之前,本来是有点担心的,但真的在一起了就没有(顾虑)了。后来我知道原来我的奶奶也比爷爷大上几岁,就对年龄的差距更加不感到害怕了。”至于两人身处同一家公司,阿Sa的意见是有方便,也有不方便,毕竟因为这个原因,两人有更多的机会见面,但也因此两人的行踪更轻易地暴露在了狗仔队的面前。有趣的是,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邀请了一位长相颇似陈伟霆的男士上台与阿Sa共同完成游戏,两人互动频频,合作甚是愉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