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仁君《海峡往事》热播 “民国少爷”初露端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10:02
王仁君配合《海峡往事》宣传
王仁君配合《海峡往事》宣传

王仁君时尚帅气
王仁君时尚帅气

  备受关注的央视开年大戏《海峡往事》目前正在中央八套黄金强档热播。该剧围绕着台湾在日据时期,海峡同胞与侵略者抗争的故事脉络,再现了台海两代人催人奋进的抗争史。该剧也是人气性格小生王仁君接演的首部民国戏,在剧中饰演关键人物“林正青”。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王仁君英气逼人,凭借着出色的外型和优质演技,大获观众赞可。

  《海峡往事》中,王仁君饰演“回春堂”的大少爷林正青。他留学日本,学习西医后,回到台湾。当时整个台湾都在日本人的控制下,林正青被迫在日本皇民医院就职。在日本人的压制下工作,面对日本人的不公正待遇,林正青言辞犀利与之对峙,处处表现出不卑不亢的民族气节。第一次出演民国戏的王仁君在剧中扮相英气逼人,风度十足。而在“富家少爷”和“日本医院医生”两种身份的转换上,王仁君又将林正青这个人物的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状态刻画得贴切逼真。一个风度翩翩、傲骨铮铮的民国少爷形象,成为整部剧集中出彩的一笔。也因此,当年还在北电念书的王仁君就已经引来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而王仁君在此次民国戏中亮相也无疑是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在《海峡往事》即将开播的后续剧集中,王仁君饰演的林正青这个人物将遭遇更多戏剧性的命运突变,整个故事也将变得更加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而王仁君也将呈现更多精彩的演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