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穆桂英挂帅》杀青 苗圃:穆桂英挺另类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4日04:01
穆桂英(苗圃饰)倒追杨宗保(罗晋饰)是该剧一大看点
穆桂英(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倒追杨宗保(罗晋饰)是该剧一大看点

    新京报2月24日讯 (记者 刘玮)古装轻喜剧《穆桂英挂帅》近日杀青,该剧由曾制作过《大宅门》《天下粮仓》等剧的金牌制片人俞胜利担任制片人,主演苗圃介绍,“这个穆桂英更加生活化,更加的亲切,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只是女英雄的符号。她抢驸马,不跪皇帝,在那个时代甚至现在都是另类的”。

   在扮演穆桂英的同时,也让苗圃吃了不少苦头,“因为盔甲和武器都几乎是实物还原制造,非常沉重,我每次穿着都感觉有点像参加负重拉力赛,而且经常一穿就是一天。我有时就想等我穿习惯了脱下来,会不会自动学成绝世轻功了”。

   说起穆桂英的故事,总离不了她和杨宗保轰轰烈烈的爱情,而该剧更以这段“穆杨恋”为主线展开人物成长史。剧中穆桂英巧妙倒追杨宗保,为他付出了很多。苗圃认为,杨宗保做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娶穆桂英,“男人娶女人,许诺终生的爱情和责任,是最浪漫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3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8944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