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亲情剧《娘》播出 冷峻小生李丞峰突围女人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21:05
《娘》李丞峰饰演指导员
《娘》李丞峰饰演指导员

  由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李丞峰等主演的亲情大戏《娘》近日在国教三套首播剧场开播,在这部描写战火纷飞中“沂蒙红嫂”的女性大戏中,冷峻小生李丞峰的加入是其中亮点之一,他稳重演绎的指导员也成了这部有着十个“娘”的女性大戏中的突围角色。

  《娘》是一部包含着十个母亲角色的女人戏,剧中的数位母亲都在战火中锻造出英雄“红嫂”们不屈的身姿,也因为战争流过鲜血和眼泪,失去爱人和亲人,母亲们忍受着心灵的痛苦和敌人的折磨,因对祖国的大爱而坚持着心中的理想,也让观众可以随着《娘》重新走进那段硝烟滚滚的历史。斯琴高娃、宋春丽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让这部女性大戏增添了不少迷人的戏剧魅力,而与李丞峰等青年演员的表演阵容搭配更让这部主题剧多了青春和热血之感。

  在《护国将军》、《第五空间》、《苏三》等多部不同题材和风格的电视剧中,李丞峰可古可今亦正亦邪的外型加上不俗的表演实力让他在这几部作品中挖掘出了不同的自己,而在拥有着斯琴高娃、宋春丽等不少资深实力派演员阵容的电视剧《娘》中,李丞峰饰演的指导员是其中为数不多的男性角色,除了要在一众演技不凡的演员阵容中突围,还要忍受着拍摄时的艰辛和战争戏的危险,既让李丞峰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更让他在拍摄结束后深感收获不少。

  据了解,目前《娘》在国教三套首播剧场每晚七点半播出。这部戏也是李丞峰出演的第一部战争戏。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