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晓光忙里偷闲参加活动 与师兄黄义达后台重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6:17

   远在江西拍摄《吴运铎》的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全能才子于晓光昨日以颁奖嘉宾身份低调现身全国第二届校花大赛总决赛现场。在后台于晓光与多年未见的师兄黄义达重逢,久别重逢让两人相交甚欢并相互鼓励支持。

   大赛现场,一身时尚休闲装亮相的于晓光十分低调的坐在嘉宾席中。于晓光称目前仍在拍摄《吴运铎》,听到师兄黄义达也来活动现场,自己专程从江西飞过来不仅作为颁奖嘉宾来支持活动更是为见师兄一面。在后台于晓光与师兄重逢两人相交甚欢,彼此交流了很多经验之谈,最后两人还不忘相互鼓励与支持。

  活动现场,还有众多粉丝大力支持于晓光,其中不少已是人到中年,当谈起对于晓光的喜爱大都源自于他成功塑造的“毛岸英”以及他满腔正义与阳光积极的形象,这也让于晓光感动不已。与粉丝的零距离接触,于晓光更是被粉丝大赞亲和力强,“没架子”。随和的于晓光更是在微博上大赞师兄和各位粉丝:“多年未见师兄是越来越年轻帅气。……今天很意外也很开心见到来现场支持我的可爱的粉丝,我不能一一感谢,只能用作品回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