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没钱勿扰》录制现场搬上舞台 塑造急智导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3日08:58

  昨天,舞台剧《没钱勿扰》迎来建组周年活动,导演与演员相互大爆内幕。首次触电舞台剧的张帝将在舞台上塑造的是在制片人、投资方压榨之下的“急智”导演。他坦言:“我很紧张怕忘词。”

  去年2月《没钱勿扰》进入筹备阶段,剧目将电视台节目录制现场搬上舞台,从全方位展示了电视台节目因为“没钱”但又要力保收视率而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目前,剧目即将进入紧张的排练期,三位主演“急智歌王”张帝、相声演员于谦、光线当家花旦谢楠,对即将到来的排练非常期待。年近70岁的张帝是首次出演舞台剧,他坦言很怕忘词。张帝为了能够演好剧中“导演”角色,数次要求安排他“潜入”电视台,在侧面观察导演的一言一行。

(记者 侯艳)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