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露露听我说》 > 闻《露露听我说》

《露露听我说》今日开票张信哲教你经营婚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1年02月22日03:45

  今日下午1点,由华美紫馨美容医院冠名的张信哲领衔主演的舞台剧《露露。听我说》成都站演出将在成都艺术中心票厅正式开票。

  舞台剧《露露。听我说》表面是讲“人狗恋”“人狗战”的荒诞故事,实则深入探讨中年夫妻感情危机以及男人遭遇“中年危机”等严肃话题。妻子坚信“露露”正在夺走她的丈夫,于是一场以狗为由头的夫妻大战、人狗大战闹得不可收拾,最终借“美女狗”之口,告诉这对中年夫妻也告诉所有观众:真正出问题的并非夹在中间的这只狗,而是人本身。

  对于婚姻,主演张信哲表示,平时工作非常忙碌,但一直未放弃结婚的计划。自己此次饰演的维诚是一个处于“中年危机”的男人,所以其中的感觉只能在一些结婚的朋友身上寻求。婚姻需要两个人在慢慢磨合之后才能更好地经营,阿哲期盼《露露。听我说》可以帮助一些正走在婚姻边缘的朋友,协助他们拯救自己的婚姻。

  对于在剧中把感情寄托在狗身上的维诚,阿哲表示很能理解这种感觉。张信哲在剧中扮演的中年男人爱狗如命,现实中的张信哲也是个小动物救助专家。他在自己的工作室里常年救助着十几只流浪小动物。“我刚到滚石唱片当制作助理的时候,黄韵玲姐有天就在公司楼下捡到了一只小黑狗,它那个样子和我们剧中的美女狗露露真的很像。我给这只小狗起名叫小黑。那时候我就住在公司里,小黑也和我住在公司,不管走到哪里我都会带着它。直到后来我因为工作外出,我才把小黑送给了我爸妈。”张信哲说。如今,张信哲的工作室里有一只流浪狗和十几只流浪猫。

(记者 任宏伟)

(责任编辑:炊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