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剧榜:《相棒》停播 《冷暖人间》上位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5:55

《美丽邻居》
《美丽邻居》

  日剧推荐:美丽邻居

  编剧:神山由美子

  制作人:丰福阳子、远田孝一、浅井千瑞

  导演:今井和久、小松隆志、星野和成

  主要演员:仲间由纪惠、檀丽、渡部笃郎、青山和也、草笛光子、三浦理惠子、森山荣治、铃木砂羽、藤井美菜、南圭介、神保悟志等

  人气女星仲间由纪惠和檀丽首次合作的这部剧在开播之前就已经吸引了众媒体和观众的视线,这是仲间由纪惠第一次主演富士电视台周二晚十点栏目的日剧,同时也是檀丽第一次主演民办电视台的日剧。这是一部悬疑推理剧,讲述了女人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主题非常特别,是“女人希望看到其他女人痛苦”。仲间由纪惠在剧中饰演长相漂亮、又带有神秘美感的美女沙希,她表面上对人非常客气,和邻居相处不错,可是自从她搬家做了檀丽饰演的绘里子的邻居之后,绘里子家平凡幸福的生活起了无数波澜。

  仲间由纪惠曾在《极道鲜师》中饰演黑道出身的热血教师,曾在《圈套》系列中饰演总被捉弄的魔术师,还曾主演过大河剧《功名十字路》等作品,不管是搞笑剧、历史剧还是推理剧她总是饰演正面角色,而这部《美丽邻居》中她却首次挑战恶女角色,虽然很开心能接受新挑战,但最初仲间由纪惠对于这个角色也非常头疼,因为她很难理解沙希的想法,很难把握她的心理,所以演这个角色她要付出比以往更多的努力和心血,不过她也很高兴能让观众看到她的这个新角色。另外一个女主角檀丽也是看点之一,出身宝冢歌剧团的她曾出演过《感染列岛》、《相棒8》等影视作品,这次她饰演的家庭主妇像很多单纯的女子一样,容易相信别人,不懂得去怀疑,所以才被魔女沙希狠狠捉弄。除了两位人气女星,主创人员也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有创作过《黑色皮革手册》、《不要说再见》等剧本的著名编剧神山由美子,有执导过《七人女律师》、《东京大学物语》等作品的导演今井和久等。

  故事围绕一个普通家庭和神秘邻居展开,绘里子和丈夫慎二、儿子骏过着平凡快乐的生活,和邻居间相处得很好,孩子乖巧聪明,然而一个看似无害的美丽邻居沙希却让他们的生活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这部剧情节设定非常谨慎,从开播慢慢留下一个个的谜题,比如第一集开始提起了多年前的一起案件,沙希在不同人面前会有不同的表现,她会突然出现在慎二的出差地大阪,又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勾引他,她在绘里子婆婆面前演戏讨她喜欢,又和骏有着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这些谜题都要到结局时慢慢揭开谜底,这种设定非常吸引观众。本周该剧就要播出第六集,慎二将第一次在自己家里与沙希见面,他应该和绘里子一样察觉到沙希的不对劲,而沙希究竟为何针对绘里子,为什么要破坏她的家庭,一切都要在今后的故事中慢慢揭开。(文茜/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