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莉-米洛为男友学外语 两人感情稳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22日08:40
凯莉-米洛新专辑《爱神》的造型

  信息时报讯 42岁的澳大利亚歌手凯莉·米洛的“四面爱神”世界巡演前日从丹麦海宁起跑,演唱会配合她的新专辑《爱神》,以希腊神话为主题,她化身维纳斯女神从金色贝壳中亮相,气势万千。

  她的舞台耀眼吸睛,台上有30根喷射水柱、巨型水帘、涌泉和4D银幕,费用达1.6亿人民币,在她5次世界巡演中,规模最盛大也最奢华。凯莉·米洛共换了8套华服,全由知名品牌DOLCE & GABBANA打造。观众席特别设置“水花区”,观众可接受超强喷射水柱“洗礼”,湿身欣赏她的劲歌热舞。

  此外,据英国媒体称,凯莉与西班牙男模安德烈交往两年,感情似乎有更加稳定发展的迹象。凯莉为男友开始学习西班牙文,“平时我们都用英文沟通,但当我第一次跟他家人聚餐后,在帮忙洗碗的时候突然觉得,如果能说些西班牙文那就更好了。”泰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信息时报

29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399粉丝

关注

李宝库

71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