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滚石30”再次唱响鸟巢 规模超豪华史无前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2日03:13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新快报2月22日讯 (记者 贺雅佳)去年底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快乐天堂滚石30演唱会”轰动了整个华语乐坛,唤醒了无数人的青春记忆。5月1日,这场大型演唱会将登陆鸟巢。

  滚石唱片30年孕育了上百位华语乐坛台前幕后的中流砥柱,总共发行近两千张专辑,合作的歌手超过千人,创造了成千上万首脍炙人口的金曲。从潘越云、陈升、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齐豫、李宗盛到陈淑桦、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晓琪、苏慧伦林忆莲莫文蔚任贤齐,甚至后期的成龙、梁家辉、梅艳芳、Beyond 、黄耀明、张国荣等一大批香港歌手,全都是滚石大家族成员。与此同时滚石也北上内地,将“黑豹”、“唐朝”、窦唯、张楚与何勇等内地摇滚音乐人正式推向市场,并与羽泉、李泉、艾敬、花儿等优秀艺人组合,掀起中国火音乐新浪潮。跨越2000年的刘若英、梁静茹、五月天、光良、品冠以及新生代唱将偶像曹格、卓文萱、黄鸿升等皆由滚石一手捧红。

  在内地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演唱会,必定是困难重重,光是艺人档期的协调及巨额的制作费用就足以让人伤透脑筋。据唱片公司介绍,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制作规模及艺人数量都将超越台北场,同时这次也是鸟巢首次引进流行音乐与摇滚乐的演出,将给予最大的支持,运用世界先进的舞台音响灯光技术,为这场史无前例、超豪华规模的演唱会提供最佳平台,让所有前来观看演唱会的观众享受一场全球顶级的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1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630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