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蒂姆-艾伦重返荧屏 主演喜剧《男人的末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2月21日18:29
蒂姆-艾伦
蒂姆-艾伦

    搜狐娱乐讯 继电视剧《家居装饰》(Home Improvement)之后,好莱坞男演员蒂姆-艾伦大多数时间都在电影银幕上亮相,如今蒂姆-艾伦将带着新作品重返电视荧屏,并且还是与他的老搭档ABC电视台再度合作。

    今年57岁的蒂姆-艾伦将在喜剧《男人的末日》(The Last Days of Man)中出演男主角Tim Fitzgerald,一位努力在一个由越来越多女性主导的世界里站稳脚跟,维护自己男性尊严的中年男子。《我为喜剧狂》(30 Rocks)的杰克-博迪特将会与马蒂-艾德尔斯坦,肖恩-莱维,以及贝吉-克莱蒙斯一同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

    在结束《家居装饰》的演出之后,蒂姆-艾伦最为出名的作品便是在动画片《玩具总动员》中为巴斯光年担任配音,此外他还曾在《荒野大飙客》,《惊爆银河系》,以及《圣诞老人》等影片中出演角色。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